了解HIFU高能量聚焦超聲波

Hifu全名是High-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,是一種無須開刀、打針的無創療程,它利用高效聚焦超聲波,可以直達皮膚真皮層(3.0mm)刺激膠原增生與筋膜層(4.5mm)改善皮膚鬆弛。

皮膚構造由淺至深,大概分為表皮層、真皮層、皮下組織以及筋膜層,一般laser大多只可接觸到表皮層,RF射頻大概可到真皮層,而Hifu就可直達到筋膜層,在不損害其他皮膚組織的前提下,把能量聚焦定點後產生極高溫(溫度可達 65℃ – 70℃),令深層皮膚或筋膜層受熱收縮,刺激組織增新膠原蛋白,從而達到收緊提拉效果。現時Hifu技術的發展已不僅限於臉部肌膚,連眼部、頸部及身體也適用。

原理主要針對表淺肌腱膜系統(SMAS),做出拉提輪廓,緊緻肌膚效果 !

HIFU儀器的針對層面HIFU 主要針對於SMAS層拉緊並提升,從而達到懸吊拉皮的效果。SMAS表淺肌腱膜系統,即真皮層以下的深層組織,是連接脂肪與面部淺層肌肉的一層薄膜。HIFU 技術可深入皮膚及不影響其他組織,主要分別都以兩個頭去針對不同深度嘅SMAS提拉。3.0mm真皮層深處靠近皮下組織作提拉,聚焦剌激骨膠原。4.5mm皮下組織與肌肉層之間SMAS,作懸吊拉皮。

Hifu效果維持到幾耐?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Open chat